工程專業培訓課程

AS 註冊承建商策略精讀班

本課程為有意考核屋宇署註冊一般建築承建商及小型工程承建商獲授權簽署人而設計, 專攻屋宇處入則要求、建築物條例、工廠及工業條 例及建築工程監管等, 重點溫習考試題目, 應試策略, 全方面提升工程知識及有效提升合格率 提高學員對成為註冊承建商獲授權簽署人成功率及作最佳的準備。

英國特許測量師考牌訓練先導課程

課程特點

本課程將為提供學術基礎知識,以達到成為特許測量師所需的高專業水準。

入學條件

-1年相關行業經驗和學士學位;

-2 年相關經驗和相關更高/高級/基礎資格

-4年相關工作經驗(無學歷要求)

B 牌電業工程人員註冊考試備試課程

課程特點
* 成為專業的註冊電力工程人員是從事電力工程首要的條件, 專業B 級註冊電業工程人員牌照 (REW Grade B)是『 機電工程署』認可從事低壓電力400Amp-2500Amp (220V /1000V) 工程的最基本級別之專業電力人士牌照。
* 本課程將覆蓋全部電力B 級牌照之考試而重點施教,務求各學員能順利成功考試合格外, 對於日後在B 級電力工程方面亦能學以致用。

C 牌電業工程人員註冊考試備試課程

課程特點
*專業C 級註冊電業工程人員牌照(REW Grade C)是『機電工程署』認可從事低壓電力(380V / 220V)工程的最高級別。
* C 級考試只以筆試形式作答﹐不設實務測驗, 本課程將覆蓋全部電力C 級牌照之考試而重點施教,務求各學員能順利成功考試合格外,對於日後在C 級電力工程方面亦能學以致用。

保安系統工程師專業文憑

課程特點
本課程已知會香港保安及護衛業管理委員會(SGSIA), 唯申請有關保安牌照之D牌必須要符合SGSIA的獨立要求及視乎個別申請情況而定。(SGSIA)擁有最後的審批權。

本課程由香港設施工程學院根據英國屋宇設備工程師之“保安系統”指引,以深入淺出及互動地方式講解。

課程以實用及圖表為主,務求令保安工程人員對保安工程的設計,安裝及維修方面有更深刻的理解,並學以致用。

本課程適合所有保安工程人員或有興趣的人士報讀,特別是為考取保安及護衛業之保安D牌而設。

免費解答申請者有關工作及職業之前景,並提供顧問服務。完成課程者,品行及成績優異之學員,本學院可介紹工作。

本課程亦為香港總工程師學會所認可相等於一個15 CPD小時 (或72學習小時) 之學會試單元。